此書作者為賈德‧戴蒙(Jared Diamond),時報出版,1998年10月20日出版。

內容的開端是一位新幾內亞人(作者的友人)向作者提出一個問題,
詢問為什麼現代社會中的財富和權力的分配,是以今天這種面貌呈現,而非其他形式?
為何越過大洋進行殺戮、征服和滅絕的,不是美洲、非洲的土著,而是歐洲人和亞洲人?

草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flash的動畫中,會有種特殊按鈕,就是隱形按鈕。
意味著該按鈕在場景中會以淡藍色呈現,但是在動畫中卻看不到。
建立方式很簡單,就是在建立按鈕時,
在"感應區"的影格中,建立一個圖形,其他影格保持空白即可,如圖。

草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Jan 11 Fri 2008 01:21
  • Picasa

最近錄製個專案,是有關數位相機與Picasa應用,發覺Picasa這套軟體不錯,很直覺的操作,流暢度也很好,
更重要的是,直接與Google的免費相簿連結,處理完的圖片可以直接上傳到自己的相簿內。
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至http://picasa.google.com.tw/intl/zh-TW/index.html下載。
要注意的是,第一次啟動時,會詢問你掃描整部電腦或是幾個特定資料匣圖片,
若是選擇整部電腦,可能要花上數小時,所以建議先將數位相機進來的照片存在C槽以外的硬碟區,

草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我公佈的第一個Blog,沒為啥,就想為自己的講師生涯留個紀念!
也同時分享一些軟體的小技巧,
隨時公佈所知的軟體新知,

回憶這十年的教學過程,

草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