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今天開始要展示一個網站的建立。
網站內容是一種新的蔬菜湯。
架構不複雜,分為首頁、認識蔬菜湯、嚴選物件、問與答、網站導覽。
並分別命名為index、product、material、qna、view,很簡單但與內容相關的檔名。
就這五頁,已經先將文字與圖片收集好,之間再視需要加入動畫或是其他東西。

首先開啟DW,新增網站,因為該公司名為"upwell",因此已在E槽新增一個"upwell"的資料匣,
直接定義此資料匣為網站根資料匣,
在此建議,將根資料匣直接放在分割區內,而不要放在桌面或是我的文件匣中,
此外,所有要用的檔案皆以小寫英文名命名,不論是圖片、網頁或是資料匣。
新增網站完成後,就繼續新增五個網頁檔,並將index.html設為首頁。

下一個動作會到Photoshop建立網頁的版型,屆時就會有圖片或是影片檔。
請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